金华频道

风雨同舟十余载 携手共进筑辉煌

2017-04-12 14:24:02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3月1日,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了2017年工龄6年以上老员工座谈会,中心管理人员和30多名工龄6年以上的老员工坐在一起回顾初心畅谈心声,交流分享在工作生活中的需求、想法和快乐,以及对中心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帮助中心改善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十年间,福利中心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摸着石头过河,到创建成为全国民政系统“优秀服务品牌”、第一届“敬老文明号”、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全国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十年来,在市民政局的正确带领下,坚持以“重安全、促规范、强服务”为工作目标,努力发挥中心在养老服务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心主任詹霞认真听取了员工的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常修敬业之行,常思责任之重,把今天当做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齐心协力做好养老服务工作,为金华市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共续宏伟篇章!

  座谈会现场气氛真诚、融洽,参会员工认为,中心领导面对面听取员工的意见,体现了中心对员工的重视和关心,体现了民主作风和务实态度,催人奋进。同时,让员工们更清楚的认识到作为一个养老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认真踏实,保持吃苦耐劳、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谦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与中心共成长同进步。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