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文明礼仪素质培训讲座

2017-04-12 14:22:22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为加强单位道德文明建设,提升员工文明素养和单位文明形象,3月13日,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邀请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分院副教授、高级礼仪培训师钱志芳为我院全体职工开设文明礼仪素质培训讲座。

  钱志芳被誉为“义乌礼仪培训第一人”、“净化心灵的文明传播者”,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礼仪类课程教学和义乌市全民文明素质提升的研究。钱老师围绕“敬”的原则,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文明礼仪素养、什么是约定俗成的礼仪表现,并从仪容、眼睛、表情、体态、手势、语言等方面教大家如何提升文明素养。钱老师上课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实用、案例剖析深入,其间不时穿插小游戏、小测试,充分调动职工们的积极性,让大家听得进、学得会、用得上。

  此次文明礼仪素质培训讲座的组织开展,让全体职工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待人接物,怎样做个懂礼仪的文明人,并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去,切实提升了大家的道德规则意识,增强了文明礼仪素养,树立了优质文明服务的理念,从而使全院形成讲文明、懂礼仪、优服务、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