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磐安地震最新消息:供电部门迅速行动 电网一切正常

2017-02-13 09:49: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编辑 叶星辰 通讯员 吴赛尔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编辑 叶星辰 通讯员 吴赛尔)磐安地震发生后,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也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六支党员服务队共计30人,采用从震中到震边的地毯式巡查措施,重点检查山脚、岸边等易发生地质滑坡地带的电力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截止至目前,磐安电网一切正常。

  磐安县方前镇与尚湖镇交界处郐近天台县地段在今目凌晨1:33分发生3.5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磐安县国土局干部职工已投入地质灾害隐患点调查和应怠工作,地质三大队也已派专家赶赴现场。

  据了解,磐安地震震中距磐安县23公里、距仙居县27公里、距天台县32公里、距东阳市48公里、距新昌县51公里,距最近的地级市台州市87公里,距最近的省会城市杭州市140公里。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