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金华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2017-02-01 16:16:29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2月8日上午,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全院党员同志、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珠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三项内容:一、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二、学习传达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三、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

  首先,金捍华副院长组织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金华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随后,党支部书记王珠学习传达了2017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刻解读了如何践行黄树贤部长提出的“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这一科学理念,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结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新理念,在2017年的工作中埋下头、扎实干,院内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做到严、实、细、零事故;坚持中心工作与创建工作两手抓,提升党员干部的实干能力、创新能力、综合能力;坚持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以及担当意识,并根据我市接连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特别强调了我院安全工作要严深细实排查隐患,坚决牢守安全红线,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共同织牢织密安全这张网。最后,与会领导、党员干部、职工层层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以及党风廉政责任书。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