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生活 正文

武义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危旧房排查工作

2017-02-09 16:22:53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2月7日上午,武义县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和危旧房排查专题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文成县火灾情况,并就民政系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危旧房大排查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下属各单位成立安全检查小组,迅速组织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危旧房大排查,严格排查民政服务机构、福利机构、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避灾中心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要结合作风建设,严格履职,严肃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尤其是民办养老机构,必须依法查处,该关停的关停,该整改的整改,确保检查一处、整改一处,不留后患,全面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各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赴各乡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民办养老机构、避灾中心开展拉网式大排查,确保检查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一个死角。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