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财经 正文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营业部开展“邮储客户节”迎新春

2017-02-09 14:25: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晓佳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宋晓佳)新年伊始,邮储银行喜迎新春,各支行纷纷开展了“邮储客户节”活动,为寒冷的冬季带去了一丝暖意——写春联,撰福字,抽奖,游园会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支行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支行大门、窗户贴上了客户节的宣传窗花,厅堂内悬挂着火红的吊旗,门口招财巨人满面春光,手捧元宝,眉欢眼笑。

  伴随着“邮储客户节”活动的全面铺开,各支行用各自独具特色的活动全体总动员,在维护老客户的基础上,迎来了新年里的新客户。客户们纷纷主动留下了电话号码,表达了各自的意向,希望可以更进一步地了解我行的产品和最新讯息。“邮储客户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邮储银行各支行用温暖的服务,在群众中赢得了“身边的贴心银行”的好口碑。

编辑: 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