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春节继续服务不打烊 金华开发区开展创业服务周活动

2017-01-10 17:08:00    来源: 金华网   

记者今天(1月10日)从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了解到,春节即将到来,为了吸引更多回乡的婺商投资和建设家乡,该局将组织开展2017年新春“婺商回归”创业服务周活动。

春节期间,开发区分局“不打烊”,将为有投资需求的婺商提供服务,解答企业登记、食品药品审批、股权质押、商标权质押、动产抵押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流程等咨询问题。同时,设立婺商回归项目绿色服务通道,按照“电话预约、约定时间、专人负责、现场服务”的基本要求受理、办理相关事务;了解婺商投资意向,做好登记备案,负责联系招商引资部门跟踪服务。重点向有投资意向的婺商推介金华投资环境、产业导向、政策优惠等服务,进一步优化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营商环境。

据了解,该局去年为金华星龙置业有限公司、金华致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华智科信息经济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等多个项目落地提供优质高效的登记服务,完成招商引资项目40个,引荐内资资金4.49亿元,其中引荐浙商回归资金1.51亿元,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金华开发区作为金华市发展外向型经济的示范区,对外开发的重要窗口,一直以来是市本级经济重要增长极,也是长三角经济圈南翼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其特有的区位优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必定是海内外众多客商提供投资兴业的沃土。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