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金华频道 > 2016财经 正文

兰溪人在贵金属展销会花40万买彩礼

2017-01-07 20:50: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江有晨 陈家浩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江有晨 陈家浩)201717日,兰溪农村合作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厅举办了一场大型贵金属展销会,此次展销会也是为庆祝该行存贷款规模突破200亿元的客户答谢会。

“这次的‘幸福兰•金鸡献瑞’迎新春•贵金属品鉴会暨存贷款规模超两百亿元客户答谢会,是继2016年初该行举办的又一场大型贵金属展销会。此次展销有国富、中金国礼、北京黄金三大贵金属销售商‘坐镇’,不论是产品种类还是优惠力度,都是让兰溪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深受大家欢迎。”兰溪农合行计划财务部工作人员江有晨说道。

据了解,该行以贷款规模超两百亿为契机,抓住年末贵金属消费旺季营销,将贵金属展销会“搬”进了银行里,一方面方便客户的资金结算,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拓展该行业务,让利客户。此次品鉴会活动产品包括生肖贺岁、典藏传承、婚庆系列、金彩生活等系列几百上千款产品供客户现场挑选,全场全品优惠让利,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强强联手,迅速提升了合行知名度和“浙江农信”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我是合作银行的老客户了,选择在这次展销会上购买如此大金额的黄金产品,因为合行展销会上黄金品牌过硬、质量信得过,最主要的是价格也实惠,置办这些黄金是为了给我的小舅子当彩礼,在新年年初买这些金灿灿的黄金产品也可以讨个好彩头嘛!”在这次贵金属产销会上,也不乏出现了一些“豪”气冲天的大客户,其中这一位家住兰溪市游埠镇的童姓客户就当场买下了40.2万元的黄金礼品。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为继续推动该行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进一步丰富金融产品服务种类,实现业务多元化,收入结构多样化的新形势发展需求,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合行的知名度和认知度,该行还会持续开展贵金属展销会,用便利、让利的真实行动感谢社会大众对合行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此次合行贵金属展销会共销售贵金属产品102.6万元,接待客户550余人次,实际让利10余万元。
 

编辑: 薛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