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学员到义乌市七一村开展现场教学

2021-09-27 07:58: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包军斌


9月26日,金华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学员前往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开展“构建共建共富浙中板块最大同心圆”现场教学主题活动。

学员们走进“一带一路”教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从“救国之路”走到“脱贫之路”,沿着“小康之路”迈向“开放之路”,学员们感受了义乌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变迁,深刻感悟在发展变革中党的旗帜引领作用和示范带头效应。


义乌市委党校杨雪萍老师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共同富裕的七一样本”专题教学。党的十九大代表、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进行了主题演讲。何德兴紧扣“党建引领共同富裕七一实践”这一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真挚朴实的情感、生动有趣的事例,从“好的政策”“好的班子”“好的制度”“好的谋划”四个方面,讲述了多年来推动全村共同富裕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同时分享了“治村”传帮带的经验做法,让每位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金华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中青一班、中青二班全体学员集体参加现场教学。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