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市女埠街道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暨项目推进“拔钉清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9-26 22:56:2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926225440.jpg

为提振工作精气神,充分展示街道班子人事调整后,班子和机关干部的新形象,进一步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和项目落到实处。9月26日下午,兰溪市女埠街道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暨项目推进“拔钉清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22个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友宏主持,指出在距2022年元旦不足百天的时间节点上,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暨项目推进“拔钉清障”工作动员部署会,目的是回顾总结今年以来街道各项工作成绩,查找分析,为凝心聚力以重整行装再出发,聚焦短板,自我加压,确保年初各项工作任务完满完成。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志丹宣读了《女埠街道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暨项目推进“拔钉清障”工作实施方案》,并明确了16项“拔钉清障”重点攻坚项目的目标任务、进度要求以及专班人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天奇、建设工作片主任唐留义、下潘村党支部书记章国华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勇扛责任,鼓足干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926225431.jpg

会上,徐友宏传达、部署了稳步推进耕地“两非”整治工作,同时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示范乡镇创建、违章建筑控新、集镇管理、“五水共治”、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诈骗工作、社会稳定等十一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紧紧弦、加加压,认真贯彻落实好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6225417.jpg

围绕市委“三个年”及街道百日攻坚行动目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旭明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百日攻坚的责任感

针对面上项目之间进度不平衡、工作部署执行乏力、某些同志等待观望畏难情绪等问题,更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凝聚共识,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女埠高质量发展。

二、明确任务,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打赢百日攻坚战

对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加快进度,强化时间观念,抢时间赶进度;大力发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做风,全力冲刺攻坚;克服畏难情绪,发扬“拼”的精神,卯足劲、拼尽力、破难关。

三、综合施策,务求实效,形成百日攻坚的强大合力

抓好责任落实,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抓落实,全力解决矛盾,指导督促推动工作;各村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发挥好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作用;街道纪工委加大专项督查力度,尤其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要盯住不放、全程督办。

吴旭明强调,形势逼人,项目问题不等人,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迅速行动,大干百天,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