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美翻了!金华三江六岸换上“亚运妆” 最好的样子迎接杭州亚运会

2021-09-12 17:54:0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超 金思成 拍友 宋绍生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天(9月10日)是2022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连日来,每当夜幕降临,位于金华市区三江六岸的建筑集体亮灯,吉祥物“江南忆”组合、2022杭州亚运会金华赛区等字画组合亮相,为金华换上“亚运妆”。

作为杭州亚运会分赛区之一,金华将承办藤球项目比赛和足球项目小组赛。

请输入图片描述

记者了解到,金华的亚运场馆分为三类:比赛场馆、训练场馆和非竞赛场馆。

其中,亚运比赛场馆共3个,分别是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体育场和浙师大东体育场。目前均已完工,并通过五方验收。

训练场馆共4片,分别是金华市体育运动学校、金华一中、艾青中学和金华市体育中心的室外足球场。目前,市体校足球训练场已接近完工。另外3片足球训练场已全部开工,并计划在年底前完工。

非竞赛场馆共3家,分别是运动员分村、作为媒体酒店的万达酒店和作为技术官员酒店的万豪酒店。运动员分村目前已经全面结顶,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新建的万豪酒店已完成竣工验收,进入试运营阶段。

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年后的今天,为亚运盛会欢呼。


编辑: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