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凝心聚力绘宏图 鼓足干劲再出发 金华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3-02 14:34:31    来源:   

123.png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国平)玉鼠乘风辞岁去,金牛踏雪迎春来。2月28日上午,金华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党委书记吴惠强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汇报了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着重汇报了重点突破性工作。各分管院领导对所分管部门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有针对性部署了相关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院长胡晓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任何学校或单位都有其工作目标和任务,我们通过今天的汇报和交流,让各部门工作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各项工作按图推进、照单销号。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起点,面向新征程,我们教育学院人要勇于树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攻坚争先拼搏实干立教育潮头”的思想,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深入思考本部门重点突破工作,凝心聚力绘宏图,鼓足干劲再出发,用新的智慧、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奋笔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345.png

吴惠强强调,学院要发展,离不开各位中层干部的努力,也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要处理好几个关系:一是事业发展与考核得分的关系。干事业并不是为了考核,而是为了促进学院发展;二是中长期工作与年度工作的关系。要按照中长期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干出成效;三是一个部门负责与协作发展的关系。各部门干工作认真负责、独挡一面,这是好事,但有时要注重协作发展,争取合作共赢;四是客观条件与主观能动性的关系。客观条件不够的,要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五是可控与不可控的关系。要从发展趋势上树立战略思维理念,要具备战略眼光,顺应形势、因势利导、顺势而为,推动工作创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奋发图强,把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创新出彩。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