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两会通道丨句句直抵人心 6位金华市人大代表说了这些金句

2021-02-23 16:40: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侯明明 徐贤飞 沈立 摄影 黄泽振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天(2月23日)下午,金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前,两会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东门门厅启动。6位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市人大代表走上通道,接受记者提问。采访中,代表们金句频出。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华市人大代表钱静:2021年金华立法工作将紧紧围绕民生关切、聚焦服务发展、体现金华特色,切实为改革开路,为发展护航。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华市人大代表许贞党:努力做到“群众期盼在哪里,代表工作就推进到哪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华市人大代表何志锋:一个城市要有活力和发展,必须有年轻人不断的涌入,有资本源源不断的流入。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华市人大代表潘志高:四通则八达,我相信,农村的四通解决以后,乡村振兴的目标一定能达到。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华市人大代表陈伟国:疫情防控事关所有人的生命健康,我们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重视自身健康,做好个人防护,捍卫防控成果。

请输入图片描述

金华市人大代表方青:教育是普惠的,教育不应该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而应该是“家家户户垂绿柳”的。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徐贤飞

编辑:陆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