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聆听老兵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2020-10-22 09:19:5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022091834.jpg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珊 王志坚)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9日下午,义乌工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聆听老兵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建活动,组织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2091839.jpg

本次活动邀请曾参加开国大典的义乌抗战老兵蒋洪贵,讲述军旅生涯和开国大典经历。“参加开国大典是我一生最荣耀的事。”蒋洪贵说,解放战争结束后,他成为中国第一支空军陆战师的一员,并代表伞兵部队参加开国大典,接受了毛主席的检阅。老人的讲述令大家热血沸腾。

微信图片_20201022091844.png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分别到抗战老兵蒋洪贵、楼小法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需求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打破了以往开会、学习、讨论的固定模式,创新了形式、办出了特色,为主题党日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