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护航新区高质量发展 金义都市新区巡防大队全力打造“都市尖兵”党建品牌

2020-10-19 18:51:14    来源:   

资料图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义宣)5月18日,浙江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金华金义新区,金义新区作为第五个省级新区就此诞生。金义新区的诞生,为金华发展增添了新动能,为浙中崛起注入新动力,使得省域一体化更趋均衡。

金义都市新区巡防大队作为金义新区巡逻防控、维稳安保、应急处突的重要力量,全力护航金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队以打造“都市尖兵”为出发点,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执行落实、专业技术、创新发展“三种能力”,建强巡逻防控、所队联动“两个体系”,凝聚“一颗警心”,

今年以来,累计出动警力5000余人次,巡逻过程中共盘查可疑人员6671人,可疑车辆3500辆。破获侵财类案件83起,抓获嫌疑人74人,刑事处罚11人,治安处罚56人。1~9月新区盗窃类警情同比下降50%,其中盗窃非机动车警情下降50%,盗窃电瓶警情下降68%,入室盗窃警情下降40%。

今后,金义都市新区巡防大队将把守护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安本色,以担当作为回应时代呼唤。


值班编辑:薛文春

值班主编:徐贤飞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