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婺城百亿项目集中签约 百万巨奖钓鱼大赛开幕

2020-10-17 14:16: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振华 陆欣 沈立 共享联盟婺城站 月映红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7日讯(记者 杨振华 陆欣 沈立 共享联盟婺城站 月映红)】今天(10月17日)上午,婺城区百亿项目集中签约暨2020中国金华燕语湖首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百亿项目集中签约包括7个项目,总投资达到162亿元。其中,有总投资60亿元的观云小镇项目,是金华市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文旅投资项目,致力打造华东地区一流的亲子康养旅游度假圣地;总投资15亿元万里扬年产20万套商用车混合动力总成智能制造项目和总投资10亿元的万里扬集团总部项目,是万里扬深耕婺城、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智能制造、总部经济的新引擎;一期投资1亿元的上海六界小葫芦网红大数据商业化运营中心项目,是目前中国第一个网络红人服务平台,计划5年内上市,等等。

今天,首届全国钓鱼人运动会也在燕语湖隆重开幕。规划建设占地5000亩、可同时容纳5000人同场竞技的中国燕语湖国际垂钓中心项目在60天内从无到有、拔地而起,创造了项目建设的“婺城速度”,被国家体育总局指定为全国唯一一个垂钓全项目赛事训练基地。

本次大赛,来自全国20多个省千余名选手齐聚婺城,其中有300多名网红垂钓大咖和国家级竞钓大师,设冠军团队奖金100万元,是近年来国内规模最大、流量最大、水平最高、奖金最高的钓鱼竞技赛事之一。活动还将以“赛事+社交+电商+制造”为引领,有望带动线上线下消费超亿元。


请输入图片描述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陆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