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大爷门口突然倒地 银行员工紧急救助获点赞

2020-10-16 14:10:58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你们处理的很好,给你们点赞。”近日,一名年近7旬的客户到武义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业务时突感全身无力,倒地不起。武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及时采取紧急措施疏散人群,联系120,密切关注客户身体情况,协助医务人员将客户送上救护车。该行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开展应急处置得到了周围群众的纷纷点赞。

据了解,当天上午11点,该客户从菜场采购完菜品后前往武义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取款业务,不料刚进银行门口,该客户便感觉全身无力,继而倒地不起。银行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尝试着与客户沟通,见客户一直没有应答,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20和110。为避免二次伤害,工作人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并密切关注客户后续身体情况,等待医护工作人员的到来。几分钟后,医务人员及公安民警也陆续赶到,在为客户做初步检查后,客户逐渐恢复意识,在场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客户送上救护车。“谢谢你们!”客户清醒后对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近年来,武义农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强化网点应急处置能力。定期开展专题培训会,在32个网点设立紧急医药箱,配备防暑、降压、止痛、救心丸等10余种医药品,同时,在各网点搭建“健康小吧”,配备超声波身高体重秤、全自动电子血压仪等体检设备,为客户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