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农发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20-10-13 15:31:01    来源:   通讯员 葛琳华 王瑞中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 10月13日讯 通讯员 葛琳华 王瑞中】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东阳市支行为浙江恒丰农特产有限公司发放了900万元贷款,有效缓解了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局面,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浙江恒丰农特产有限公司属于东阳当地从事香榧产业基地、集开放、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采用“公司+协会+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对带动当地农民增收和就业成效明显,帮助农户发家致富。公司原材料产地于东阳市虎鹿镇西垣村,位于诸暨市、嵊州市、东阳市三市交界,四面环山,发展香榧生产历史悠久,生长环境得天独厚。公司“云峰”香榧2010年度起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

东阳市农发行认真贯彻有关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文件精神和上级行推动民营小微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方针政策,陆续推出了多条支持民营小微实体经济的信贷政策,降低准入门槛,简化信贷流程。农发行与恒丰农特产公司展开对接,有力促进了香榧产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陆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