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唯美星空浪漫音乐!人气爆棚的金华山小西湖露营节强势回归啦,快来报名!

2020-07-14 20:59:5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浙萍

摄影 时补法

浙江在线金华7月14日讯(记者 朱浙萍)三伏天即将到来,你是否想要寻一处风水宝地,伴山风而饮,枕星月而眠?

这一切能够在金华山上实现?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2020年7月25日,第三届金华山小西湖露营节“恋恋星空·金华山之夜”即将再度起航!

摄影 时补法

金华山小西湖露营基地位于浙中凉都、国家级森林公园金华山双龙风景区西湖林区,是金华首个森林露营基地。海拔1000米左右,植被覆盖率80%以上,夏季平均气温比山下低4~8℃,是“浙中凉都”又一标志地。

摄影 时补法

自2018年起,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小西湖露营基地声名远播,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此避暑纳凉。经过数年的开发扩建,小西湖露营基地现可同时容纳250多个帐篷,十余个原生态树屋,让游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7月25日,璀璨夜空下,森林音乐晚宴,畅想电影院,星空酒吧等你光临……

在北山之巅感受印象北山,观云雾沧澜,盼时光漫漫,恋恋星空下,愿以美景共良辰。

摄影 时补法

本次活动亮点:

【森林音乐晚宴

超级酷炫的乐队为大家在星空下表演节目,大自然里的音乐会,超级浪漫有没有~      

去年的露营节上,海外学子们登台互动表演,将舞台气氛推向高潮。

摄影 时补法

摄影 时补法

样式丰富的自助餐点,洁白整齐的西式长桌,带给你非比寻常的用餐享受。

摄影 时补法

【星空酒吧】

最贴近星空的户外酒吧,花式调酒师现场表演,

给予你远离都市喧嚣的人生享受。

摄影 时补法

【花样露营

多种露营方式,给你亲近自然的不同选项。

我们提供可以仰望星空的帐篷,能够聆听鸟鸣的树屋,或是居住舒适的房车。

下面重点来了!

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0年7月25日下午及晚上(如遇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活动向后顺延举行)

2.活动地点:金华山小西湖露营基地

3.出发时间地点:7月25日16:00于金华山智者寺门口集合换乘景交车。私家车统一停山脚停车场。

4.携带物品:可以自带帐篷,也可以在露营基地租赁,请在报名时与工作人员联系。第二日早餐干粮自带。

报名须知:

1.报名对象:身体健康均可参加。未成年人员需有家长陪同。

2.报名费用:标准收费(交通费+入场费+餐费+保险+营位费):298元/人。

现场帐篷租赁:见定价表

现场小木屋租赁:见定价表

自带帐篷不收取除标准收费外其他费用

未列明项目请及时向管理人员咨询。

3.参与者需穿着正装出席

4.报名时间:2020年7月14日—7月21日。

5.报名方式:电话报名:13819996979 叶女士

微信报名:添加活动微信号报名(微信二维码见下图)。

请输入图片描述

(注意:微信报名请填写完整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等),便于为大家购买保险。

超赞的露营活动有没有!赶紧报名吧!

责任编辑:沈超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