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红色阵地”开启党建新征程 武义农商银行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20-04-04 17:09:13    来源: 浙江在线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4日(通讯员 王颖 朱华峰)4月3日下午,武义县金融系统首家党群服务中心--武义农商银行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幕。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潘天灵、党群工作部主任陈俊杰、省农信联社金华办事处副主任(主持工作)姜永福及武义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揭幕仪式。

武义农商银行党群服务中心自去年9月启动建设,位于壶山支行三楼,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该中心以“红色旗帜、红色引擎、红色金融、红色先锋”等篇章,全面展示武义农商银行党建和普惠金融工作成果。该中心设置了红色会议室、红色书吧、健身房、茶吧等功能区,面向全县干部群众开放,是集“党建展示、党群共建、爱心公益、便民助企、志愿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武义农商银行党群服务中心的落成标志着我行继‘党员存折’后在深化党建引领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我行服务基层、联系群众、工作重心下移、党建联盟共建等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服务窗口和工作阵地。”武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才有表示,该行将努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一个党员干部教育的思想平台、激发活力的活动平台、对接需求的信息平台、整合资源的共享平台、便民助企的服务平台,实现基础组织阵地建设“有形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党内组织生活的“有效覆盖”。下一步,该行将坚持党建引领、创先争优,以党建带团建,以共建促发展,定期开展党员教育、交流、服务、关爱等活动,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红色阵地”作用,把武义农商银行党建品牌做实、做细、做出特色。


责任编辑:何贤君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