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新增3例治愈出院 一人86岁为全市最高龄 目前全市累计治愈36例

2020-02-21 17:45: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侯明明 通讯员 黄睿芳 张丽花 丁敏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1日(浙江在线 记者 侯明明 通讯员 黄睿芳 张丽花 丁敏)  2月20日,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从金华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其中,年龄最大的86岁,是目前金华市治愈患者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至此,金华全市累计治愈出院36例。

  “老奶奶,今天你可以回家了!祝贺你!”“谢谢你们了!”86岁的王某来自金东区,因接触了从江西回来的儿子(确诊病例),她2月6日开始出现发热。确诊后,2月7日收入金华市中心医院隔离病区治疗。期间,她曾出现肾功能异常,经过该院的积极救治,符合最新版诊治指南出院标准,治愈出院。

  “医生护士都很好,不分白天晚上都陪着我们。我刚住进来的时候感觉这个病可能有来无回,我真的感激不尽。“67岁的郑某来自浦江,1月30日她进入该院隔离病区治疗。在病情好转的时候胆囊炎发作,经医院会诊,予超声引导下经皮胆囊穿刺置管引流术,术后予抗感染治疗。

  金华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金林说,此次3名患者出院后,还有3名患者在该院治疗。出院病例的日益增加,愈加坚定了我们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