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2020年1月26日金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2020-01-26 21:49:32    来源: 据​健康金华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6日   2020年1月25日0-24时,金华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患者居住地为金东区,有武汉旅行史。

  截至1月25日24时,金华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婺城区1例、东阳市1例、金东区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所有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就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地进一步加强防控能力,深化细化落实“十个最”的各项措施,全市范围暂停各类大型聚会、娱乐文化、校外培训等相关活动,全力以赴打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卫战。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场所,非去不可时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