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春节迎福利 浦江黄宅镇近70家企业申请兑换千万“豪礼”

2020-01-25 21:47: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婷婷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5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婷婷)  出口规模奖励、境内外参展奖励、工业企业上规升级奖励、先进装备资助奖励……近日,浦江县黄宅镇64家企业递交奖励兑现申请151项。

  企业中,浙江万赛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奖励13项;浙江派对动漫有限公司申请奖项12项…奖项中,出口规模奖励申请32个,上规升级奖21个,境内外参展奖励申请企业20个。

  “境内外参展费用大部分都反哺给了我们了”、“真的好,我们今年有大概50来万奖励”、“我们今年首次上规,奖励真的大”、“我们今年申请了6项奖励,今年政策福利特别大啊,我们明年会做的更好,争取拿更多的奖励”……

  2019年,浦江县陆续出台了实体经济、工业经济、商贸、科技等多项奖励政策,整合了制造业、商贸业、外贸、内贸、电子商务等方面的“福利”,政策覆盖面广、奖励“普惠”、实效性强,堪称浦江史上最强政策,不少政策奖励力度在全省、全市领先。

  自政策出台后,黄宅镇开展了《浦江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宣讲会,邀请县专家团队为企业负责人授业解惑。组织联企干部、网格员上门进企政策宣传,赠送“政策大礼包”宣传资料,为企业提供项目代办服务……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大大激发了黄宅各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了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活力。

  2019年工业总产值实现同比增长14%,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664%,引进内资11.3亿元,新增规上企业12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家,省科技型企业20家。黄宅镇用砥砺奋进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担当抒写高质量发展文章。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