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银行金东支行走进赤松镇岗上村开展“整村授信”服务

2019-10-21 17:13: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健帅

1.jpe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21日讯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健帅)10月18日,金华银行金东支行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践金华银行总行“深化三服务,普惠千万家”号召,走进乡村,走到村民中间,开展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18日上午一早,在金华银行金东支行的金行长的带领下金东支行的员工在金东区赤松镇岗山村开始忙碌,我们登高挂设宣传用横幅,准备宣传折页,播放新版人民币宣传视频,反假币宣传视频,活动在一阵忙碌中准时开始。

  上午10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赤松镇岗上村委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对该行的农村工作提出了诚挚的建议。然后由金华银行金东支行的金行长表达了该行对本次合作的重视,由金华银行总行小微部张总表达了对本次合作圆满成功的祝福,现场掌声不时响起,讨论气氛融洽、热烈。

2.jpeg

  会后双方进行了“整村授信”合作意向的签约,不时传来热烈掌声,每个人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村民现场表示金华银行送金融服务下乡极大的方便了每位村民,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要求,使村民们感受到了有温度的服务,颠覆了以往对银行的印象,赢得了一致的称赞及掌声。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现场咨询及“惠农贷”签约活动,由每一户村民咨询各项金融服务,耐心解答了村民的各种问题,现场介绍了金华银行市民卡的各项功能,我行的“惠农贷”产品大受欢迎。



3.jpeg

  深化三服务,走进千万家。此时已经不是一句单纯的口号,变成了一户户的签约,一遍一遍的咨询与耐心讲解。活动现场签约“惠农贷”客户10余户,收集意向客户联系方式20余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