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傅显明在东阳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一心一意为群众谋发展抓落实

2019-10-21 17:13: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1.jpe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21日讯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10月18日,东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在东阳市行政中心召开。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在会上强调,东阳市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来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一心一意为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心一意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努力把东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10月16日下午至17日上午,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来东调研。陈龙先后到虎鹿镇蔡宅村、厦程里村,城东街道Œu卢村、东阳中学进行调研,了解东阳市小城镇建设、基层主题教育、教育现代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东阳市工作情况汇报。

  傅显明在会上介绍了陈龙书记来东调研基本情况和讲话精神后指出,学习贯彻陈龙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是当前东阳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东阳市上下要紧密联系当前宏观发展形势,联系东阳发展实际和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陈龙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五个关键时期”的把握上,统一到陈龙书记讲的为群众、谋发展、抓落实上,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东阳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傅显明强调,要一心一意为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公平公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常谋为民之策,常做利民之事,常怀利民之心,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按照“最多访一次”的要求,解决好诉求合理、客观真实的信访问题。

  傅显明强调,要一心一意谋发展。东阳有条件发展,也是有能力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谋计划,谋平台,谋项目,谋保障,谋划好实实在在的“五个关键时期”项目落实的这个计划,谋划好建筑科技产业园、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城等平台,结合优势产业谋划好实体经济发展项目,谋划好土地、资金、人才等保障。

  傅显明强调,要一心一意抓落实。一个地方工作落实抓得越好,就越有成效;一个干部工作落实能力越强,工作业绩就越好。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抓好工作的落实和执行。一切机遇只有在抓落实当中才能把握,一切愿望只有在抓落实当中才能实现,一切难题只有在抓落实当中才能破解。要积极主动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迎难而上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提振精神抓落实。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以高度的自觉,紧盯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低效工业用地清理、维稳等重点工作,事不避难,迎难而上,不耽搁、不懈怠,能快则快,能省则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以我必尽责的自觉、舍我其谁的担当,善做善成,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东阳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东阳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东阳市人武部部长、政委,法检“两长”,现职副县级领导干部;东阳市政协秘书长,人大机关办公室、工委主任,政协机关办公室、工委主任;东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镇乡街道党政正职;东阳市机关部门单位和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