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快来报名吧!金华市首届毅行活动将在金华山举行

2019-10-18 17:17: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

1.jpe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8日讯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金华市首届毅行活动将于11月2日在金华山举办。活动旨在迎接第十九届亚运会、第十七届省运会,为金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由金华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办。由金华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金华山旅游经济区旅游文化中心、金华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金华山雄踞浙中大地,自然风光秀美奇绝,人文积淀深远厚重,历经两千多年漫漫历史长河的洗礼,龙文化、茶文化、山水文化、名人文化、帝王文化兼收并蓄,道、释、儒文化曾经璀璨一时,成为荟萃古婺文化的重要宝库,承载着婺州文化的历史传承,是少有的集“儒、道、佛”三教为一体的文化名山。


2.jpeg

  此次毅行活动的路线,也是金华山经典徒步路线,大家可以在运动的同时感受美好的自然风光,一定十分惬意。

  比赛分为两条线路。全程路线:15公里。亲子路线:6 公里。赛事规模3000人。


3.jpeg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快来报名吧~

  【参赛条件】
  (一) 年龄要求:
  年龄限6至65周岁,13周岁以下请在家长监护下参加。
  (二) 健康要求:
  参加活动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4.jpeg

  【报名办法】
  (一)赛事规模3000人,报名额满为止
  (二)参赛运动员须填写报名信息表(关注微信公众号:凤鸣体育)进入报名通道报名或组委会指定的报名点进行报名
  (三) 团队报名方式:联系组委会15957965515
  (四)报名时间:2019年10月9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18时,报满为止。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