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市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边的典型报告会举行

2019-10-17 17:58: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侯明明 通讯员 应炉平 实习生 杨颖颖

1.jpe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7日讯 浙江在线 记者 侯明明 通讯员 应炉平 实习生 杨颖颖)今天(10月17日),金华市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边的典型报告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全体同志与志愿者代表近百人一同聆听了典型事迹报告会。

2.jpeg

  参加事迹报告会的6位同志,从事不同的工作,但他们都用自己平凡的善举,讲述红十字好故事,传递人间大爱。他们分别是浦江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黄晓红,武义县缅姿秀泰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汤勇,义乌市应急救援队队长方为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红十字一级救护培训师潘超君,东阳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金逍君、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郑方。

  6位身边的典型生动地讲述了红十字好故事,他们是金华市红十字人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在背后还有成千上万的红十字人默默地工作和付出,时刻传递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自身模范行动践行红十字人的初心使命。

3.jpeg

  近年来,金华市红十字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在应急救援、关爱生命、救助帮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也演绎了许多感动人心、温暖人心的善美故事。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