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秋高气爽 12345(8890)光明俱乐部活动开始报名

2019-10-15 15:38: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芸

1.jpe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5日讯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芸)2019年国际盲人节即将到来,为丰富盲人朋友的文化生活,体现党和政府对残障群体的关心关爱,金华市残联、金华市便民服务中心、义乌市残联将联合举办光明俱乐部国际盲人节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地为义乌市七一农业生态园。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8日我们一起出发吧!

  2015年,“8890盲人电影院”首映。2016年,“8890盲人电影院”升级“8890光明俱乐部”, 在金华市本级成立8890光明电影院服务总站,在各县(市、区)、乡镇、无障碍电影放映基地设立光明电影院分站。服务内容从单一的看电影延伸为旅游联谊,形式上从原来的室内观影走出户外活动。志愿者已带着盲人朋友分别走进金华市锦林佛手园、古婺窑火、市博物馆、兰溪兰湖旅游度假区、武义萤石博物馆等景点。

2.jpeg

  金华市本级身体健康的盲人朋友,如想参加活动欢迎报名参加。即日起开始报名,人数限额20名,报名时间截至10月17日12时,额满即止。

  注意!有意向的朋友报名时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电话、居住地址、残疾等级、残疾证等信息。如需家属陪同,需提供家属姓名、电话、年龄等相关信息。本次活动免费游览。

  报名方式:拨打热线电话12345或88900000;关注金华市便民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JH8890”在线留言;发送短信至“0579 88900000”。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