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筑巢引凤 加强人才政策资金保障

2019-10-11 15:32: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倩

1570760155242_5d9fe5db159bb80674384a83.jpe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0月11日讯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倩)浦江欣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玉林,化学工艺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劳模。根据浦江县的人才住房补助政策,石玉林享受了80万元的购房补贴,分三年兑现。

  近年来浦江县积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要求和部署,在大力引育专家,实施“浦江英才”、“本土人才”、“实用人才”等计划引进人才、培育人才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精准化人才集聚政策,加大人才引进补助力度,实施人才住房保障工程,提升精细化人才服务水平。县财政局在2018年度人才政策补助资金公示结束后,第一时间兑现补助资金,为全县人才政策的实施运行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为进一步打造人才发展最优生态,加快集聚实体经济人才,近日浦江县财政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支持人才创业创新促进“繁荣浦江”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向刘春花等185人发放2018年度新引进人才入职补贴、购房补贴、租房补贴、人才职称或职业资格晋升奖励等人才政策补助资金164万元,支持人才创业创新促进“繁荣浦江”建设。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