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早安金华丨一分钟新闻早餐

2019-10-09 09:33:56    来源:   

1.信仰的味道是甜的丨金华市婺城区委书记 蔡艳谈初心。(阅读原文)

2.要去金华山的注意了!双龙水库施工,今起罗电线限行。(阅读原文)

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水利好干部陆乌铁同志事迹展览室揭幕。(阅读原文)

4.浙师大主题教育推出“小微服务”:把好事实事做到师生心坎上。(阅读原文)

5.投资2500万元,武义34条乡村公路实施大中修。(阅读原文)

6.婺城:情暖颐养院,爱心满重阳 。(阅读原文)

7.创造历史!磐安乡贤卢韬捐500万元建村文化礼堂。(阅读原文)

8.金华开发区管委会各机关单位火热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阅读原文)

9.黄金周爆"红"!金华山接待游客33万人次,特色景点受热捧。(阅读原文)

10.村里来了农家乐,兰溪黄店让美丽资源摇身一变成美丽经济。(阅读原文)

【金华天气预报】

今天阴到多云;明天多云。
风的预报:偏东风2~3级
气温预报: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7~18℃,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6~27℃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报:
五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严禁一切林内用火

本期早安金华焦点图由浙江新闻摄友团成员 泰格 摄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或在手机应用市场、苹果商店里搜索“浙江新闻”下载),进入金华频道。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