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游子心故乡情 金东举办在外大学生家乡行活动

2019-10-03 21:08: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贤飞

W020191003504082927690.jpg

今天(10月3日),金东区举办“游子心·故乡情”在外大学生家乡行活动。本次活动以诚挚欢迎金东学子返乡创业创新为主题,与在场400多名金东籍大学生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金东在外游子的家乡情怀和返乡创业的热情活力,为金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智力支撑。

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褚惠斌,金东区领导李雄伟、陈钢、张斌、郑竟成、胡则鸣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金东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人居环境越来越好、民生事业越来越优、投资氛围越来越浓,金东的发展不仅具有速度更有加速度。同时金东区不断强化人才吸引和培育,开展了多项人才计划工程,为青年创业者们创造更优惠的政策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搭建更有效的实践平台,在支持学子返乡创业上下功夫、出实招,始终与青年创业者们勠力同心、携手前进。

“好风凭借力,创业正当时。”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说,家乡的美好蓝图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才俊接力织梦,金东借这次活动向广大在外学子广发“英雄帖”,希望将来学子们学有所成后回到金东,共同为这座年轻美丽的希望新城奋斗。

活动上,金东籍优秀创业代表、首届金华市“婺星回归”创业大赛一等奖选手童路遥分享创业经验,2019级金东籍浙大竺可桢学院新生代表洪加强发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