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陈峰齐:基础先行项目优先分步实施 高标准建设上华田园创新城

2019-09-29 20:30: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W020190929352533164304.jpg

9月27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专题听取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三年打基础、五年见成效、十年立新城”的战略目标,突出基础先行、项目优先原则,分步实施,循序开发,高质量推进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

兰溪市领导吴一成、周金富、章丽清,市财政局长陈志良参加会议。

9月11日,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指挥部揭牌成立后,迅速投入开发建设前期工作,积极研究相关规划,对接洽谈招商项目,谋划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

会上,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指挥部汇报了工作进展,各有关部门和应邀参会的相关专家对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工作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峰齐对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指挥部半个月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上华田园创新城是兰溪接轨长三角、融入都市区、推进金兰同城化、实施“四大战略”的重要载体,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握田园创新城的开发建设,按照“三年打基础、五年见成效、十年立新城”的目标,基础设施先行建设,辐射带动性强项目优先实施,整体开发科学谋划分步推进,确保高标准高品质建设田园创新城。

陈峰齐强调,要加强开发研究。要详细解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总体概念规划,抓紧引进签约高水平开发团队,加快产业战略和重点区块开发研究,科学谋划开发建设工作。要完善规划设计。要以概念规划为基础,梳理专项规划,列出规划清单,逐项落实规划编制任务,引领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方面要加大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的宣传力度,提升知晓率、扩大知名度,另一方面要认真谋划,尽快理出一批带动性强的实施项目,招引开发主体,加快开发建设步伐。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区域范围内的框架道路、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配套,全力保障开发建设的有序推进。同时,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指挥部全体干部要只争朝夕,加强学习,提升理念,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举措,高效落实,全力以赴推进上华田园创新城建设。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