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09-28 18:52: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通讯员 羊洋 报道组 卢伟星

W020190927785067480852.jpg

9月26日晚,磐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磐安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金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鹰,陈剑波、陈远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主题教育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县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王志强指出,近期磐安组织开展了“追寻初心、锤炼党性”专题学习会,通过追寻初心之行、集中自学、专家辅导、体会交流等环节,深切感悟了革命先烈的赤诚初心,示范带动了主题教育的全面开展。此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主要目的就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下一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打好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

王志强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县领导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当标兵。要全面通读,深入精读,既要整体把握又要突出重点,深入学习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责任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和科学方法论。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在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上作表率、当标兵。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政治学、带着信念信仰学,学出思想上的高度依赖、感情上的衷心爱戴、政治上的坚决维护、组织上的自觉服从、行动上的始终紧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志强强调,要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落实上作表率、当标兵。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能力水平上,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相关领域提出的理念、原则、思路、举措,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要把学以致用体现在改进工作作风上,在密切联系群众上求实效,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要把学以致用体现在平安磐安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办好民生实事等实际工作上,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