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程天云:浦江要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9-09-11 21:23:50    来源:   

W020190910805793910535.jpg

9月10日,浦江县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该县委书记程天云强调,县委县政府永远是浦江教育的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凝聚思想、统一共识,奋力担起“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历史使命。

该县领导俞佩芬、虞振贤、郑文红、俞建辉、徐利民参加,副县长陈子华主持。

座谈会上,童克祖等11名优秀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浦江县教育事业发生的变化以及获得的工作成绩等,并就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优化学前教育、提升学校软硬环境及内部配套设施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程天云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交流探讨。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程天云指出,广大浦江学子是幸运的,浦江教育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拥有一支以在座各位为代表的优秀教师代表,感谢大家为浦江教育打造了标杆、创造了经验。这些年来,浦江县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收获了全国优秀教师、省市师德标兵、省市教坛新秀、功勋园丁等一系列沉甸甸的荣誉,对个人来说是辛勤工作的肯定和鼓舞,对全县来说是一次次擦亮浦江教育的招牌。当下的浦江,除了越来越好的生态环境、越来越浓的发展氛围,还有越来越优的教育质量,这些足以让每一个浦江人为之骄傲和自豪。

程天云指出,浦江要越来越好,长远要靠教育。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推动浦江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浦江教育发展的好不好、快不快,在座各位十分关键,希望各位教师能一如既往当好先进、带动更多先进,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目标,把更多精力和心思投身到教育工作;希望能一如既往热爱教育、守护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决不让一个孩子落伍掉队。

程天云表态,请大家放心,县委县政府永远是浦江教育的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我们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对教育工作只会越来越重视,投入只会越来越多。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浦江县推进教育现代化十大行动方案》,要逐条抓落实,今后县领导联系学校要形成常态制度,致力于打造让人满意、让人称赞、让人自豪、让人向往的浦江教育新格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