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开展跨部门“互联网+监管”联合执法

2019-08-30 20:43: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微信图片_2019083020431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30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近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行政执法、卫健、自然规划及水务等部门开展跨部门“互联网+监管”联合执法。

  此次行动,各部门分别对兰溪市世贸大饭店和世纪王朝大酒店进行检查,利用移动终端实行掌上执法,重点检查两家酒店的食品安全、消防器材、电梯设备、客房卫生、人员登记、服务质量等关键环节和部位。检查情况总体较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两家酒店立即改正。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旨在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做到“进一扇门查多件事”,减轻各部门对企业的检查次数。通过一次检查,完成所有参与部门的检查事项,从而减少对企业日常经营的干扰,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和生产环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