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宣传工作会议在浙报金华分社召开

2019-08-30 20:41: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姜豪 摄

微信图片_2019083020375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30日(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姜豪 摄)  今天,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半年度宣传工作暨宣传业务培训会议,在浙江日报金华分社召开。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各科室和各个大队宣传岗位相关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浙报集团金华分社负责人介绍了金华分社近年来在全媒体融合创新实践和在新闻服务本地化、区域化等方面的诸多做法与体会。

  媒体融合时代下,高速交警金华支队的宣传工作应该怎么做?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与浙报集团金华分社合作由来已久,合作中积极参与金华分社《夜读党史》、《小叶带路》、《尚周末》等栏目。高速交警金华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下一步要进一步融合宣传资源,通过内化本次学习内容,唱好高速交警之歌,更好地做好高速通行的交通安全宣传。

微信图片_20190830203758.jpg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参观金华分社新媒体发展


  2015年7月以来,金华分社作为浙报集团分社媒体融合改革试点,全面整合了浙江日报金华分社、浙江新闻客户端金华频道、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和“浙里金华”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和人员资源,实现了新闻信息一次采集、新闻内容多种生成、新闻产品多元分发,并通过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全媒体、全方位融合的发布传播形式,满足多终端传播和多种阅读体验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830203802.jpg


  参观演播室


  随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对上半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大队分别对上半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深化预防二次事故、秋冬季节冰雪雾天行车安全提醒、杭金衢高速拓宽工程安全行车等方面,对下一步交通安全工作进行讨论和谋划。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