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暴雨中车辆被困积水 东阳交警推车救助

2019-07-04 18:11:3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朱晓伟

W020190704531442721178.jpg

今天(7月4日)上午,受突降暴雨影响,东阳市横店镇区部分区域地下管网排水不畅,导致路面积水严重。在一些地势低洼的路段,积水达到了50厘米左右。

东阳市交警大队横店中队组织所有警力全部上路巡逻执勤,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对求助群众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暴雨中,万盛街路段有辆商务车因积水过深,熄火抛锚在路中间,驾驶员被困车里,不敢再次启动车子。4位交警迅速到求助路段查找被困车。

11时许,在万盛街与良渡路路口发现了被困的商务车。积水已经淹没排气管,交警立即卷起裤腿涉水到被困车边上。

与驾驶人沟通商量后,决定把车辆推移到地势较高的路上时,再发动车子。

随后,大家奋力将车推到地势较高的良渡路上,驾驶员及乘坐人连连向交警致谢。虽然卷了裤腿,可4人的裤子还是全都湿了。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