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武义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守初心 冒雨走访暖人心

2019-07-04 18:00:03    来源: 浙江   通讯员 王颖 李豫

W020190704428053565909.jpg

“我们不能坐等客户来求助,而应该主动把服务送下去。”武义农商银行桐琴支行党员客户经理李豫说,7月3日晚上,暴雨围村,支行党员干部组织全体员工分成6支服务队伍深入辖区3个村庄,连夜冒雨走访蔬菜种植农户、棚户区改造区农户、小微企业主等,了解他们的受灾情况和资金需求,还为农户带去了大米等慰问品,送上了温暖。

连日的暴雨天气给农业生产带来了不小影响,武义农商银行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组织党员干部服务小分队第一时间深入受灾地区,逐户走访了解受灾情况,以及恢复生产和生活的信贷需求,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对符合信贷支持条件的农户,随时申请,随时办理,切实提高服务效率。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武义农商银行把服务挺在最前面,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企业和农户,全面了解金融服务新需求,深化普惠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