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武义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主办银行”深化“三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19-07-04 17:45:3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沈俊 王颖

W020190704342984338227.jpg

7月2日,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武义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武义县壶山公园隆重举行,由省、市相关部门组织的各领域专家齐聚武义,开展“惠民服务、金融服务和企业服务”三大类活动,助推武义经济社会与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上,武义农商银行被武义县授予“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称号,同时,为“乡村振兴”授信20亿元,为消薄工作捐赠1000万元。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潘天灵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潘天灵指出,近年来,浙江农信始终坚持“姓农、姓小、姓土”核心定位,坚持“向实、向小、向内”发展方向,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把服务挺在最前面。潘天灵强调,希望武义农商银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精神,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程、党建共建支持小微民营企业等重点工作,把更多的经济社会资源投入到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努力推动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W020190704342984742109.jpg

随后,潘天灵实地走访武义农商银行党建联盟基地—武义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武义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大学堂、“党员存折”积分兑换点,了解了武义农商银行党建共建推动金融更好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开展情况。

省农信联社党群工作部主任、金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