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信仰花开 志愿有我”文明行动在义乌开展

2019-06-17 10:04:14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6月17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楼云燕)6月14日,浙江省省交投集团望道收费站的“交投铁军先锋服务队”完成“信仰树”志愿者联盟红色站点授牌,并参加了由义乌市文明办、团市委、卫健局、红十会、城西街道党工委等联合开展的“信仰花开,志愿有我”系列志愿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617100418.png

“信仰树”志愿联盟是义乌城西街道信仰线建设的一部分,旨在践行望道精神,宣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尚,大力弘扬志愿服务。“信仰树志愿者联盟”红色站点落户望道收费站,标志着望道站志愿服务能力又上了一个台阶,为交投铁军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614155339.jpg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4个志愿队500余人参加,活动在“信仰花开,志愿有我;文明实践  我承诺  我先行”的誓言中拉开序幕,在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推向高潮,活动内容主要有无偿献血、垃圾分类宣传、书香换绿植,应急救援、文明劝导、志愿者招募等。望道站“交投铁军先锋服务队”的19名队员发挥各自特长,积极投入到各类志愿活动中。

通过参加活动,使望道站红色党建品牌建设积极融入地方信仰线建设,不仅提高了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渠道,也进一步提升了集团“交投铁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