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供电:童趣多活动 童心迎六一

2019-05-30 17:42: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珊 楼诗旭

微信图片_20190530174120.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30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珊 楼诗旭)  六月的阳光,灿烂又热烈;六月的清风,清凉又飒爽;六月的孩子们,笑容如鲜花般盛放,生动如音符般欢跃。5月30日,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东客户服务分中心工会举办了“欢乐童年电力宝”亲子活动,提前为职工子女过一个丰富有趣的“六一”。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先带领孩子们参观了电力营业厅及父母工作的场所,让他们了解体会父母平日里工作的辛苦,一名11岁的职工子女在参观的时候说道,“爸爸的办公室里有好多好多只电表啊,这都归他管,他工作非常辛苦,以后我要更懂事多体谅爸爸。” 

微信图片_20190530174122.png

  随后,家长和孩子们在活动室里参与了“两人三组”、“我来比划你来猜”、“小小领路人”、“电力知识问答”等亲子互动游戏。“游戏是孩子的一种特殊语言,今天的亲子游戏让我懂得会玩会游戏的父母,能够和孩子建立亲密的联结,去唤醒和打动他们。今后我也会借助游戏的方式、游戏的心态和轻松幽默的互动,帮助我和孩子建立亲密联结,获得共同成长。”一位参与游戏的职工颇有感触。

微信图片_20190530174124.png

  随着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分中心对职工子女的关爱也日益升级。让子女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感受着企业的关怀,许多职工表示,“平日里光忙工作,很少有时间能与孩子相处。今天工会搭建了这样一个轻松愉悦的平台让我能全身心陪伴孩子半天,非常有意义,我和孩子都很享受。”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