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横影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先进表彰大会

2019-04-30 17:20: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楼文英

微信图片_2019043017194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30讯(浙江在线 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楼文英)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横店影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先进表彰大会在校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共青团东阳市委书记赵炜,横店集团总裁助理、横店影视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韦国清,横店集团团委书记卢婷婷,横店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兆青等领导与学生团员代表和基层团干部代表近600人参会。

  会议对横店影视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横店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安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共有10名同学获评校首届“十佳大学生”,8名同学获评校首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14个团支部获评“2018年度先进团支部”,45名同学获评“2018年度优秀团干部”,141名同学获评“2018年度优秀团员”。

  倪海龙、林锡建、郑丽莎等同学作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从支部建设和个人经历出发,阐述了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展现了当代青年知行并举、品学兼优、全面成才、奉献服务的优秀品质和成长轨迹。

  会议还举行了2019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和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