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注意!金华公交“五一”以后实行夏令运营时间

2019-04-30 17:17: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建国

微信图片_2019043017163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30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建国)  为了适应市民作息时间的调整,方便市民出行,金华市公交集团于5月1日对部分公交线路的首末班时间进行调整。

  今天(4月30),金华市公交集团客运金东公司三车队的工作人员对夏令时的首末班车时间进行张贴,方便市民出行。市民也可以下载金华行APP,查询时间班次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夏季市区公交运行时间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末班车发车延后20分钟至30分钟。早上首班车发车时间提前约10分钟,如火车站到金东区澧浦镇510路公交车原6时20分的提早到6时,从汽车南站到新亭525路公交车原先6时30分提早到6时20分 , 从汽车南站到江东镇530路公交车原6时20分提早到6时。

  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咨询。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