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诸永高速明天开始施工 出行注意绕行

2019-04-25 18:05: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胡跃庭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5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胡跃庭)  明天(4月26日)开始,S26浙江诸永高速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将开展整治,期间,温州方向街亭枢纽至怀鲁枢纽路段进行货车禁行,施工地点为温州方向K53—K61。此次施工采取从收费站过滤大货车,小车通行的交通组织方案进行实施,整治一共持续两天。

微信图片_20190425180404.jpg

  施工期间将于当日5:00—19:00实行交通管制,措施为诸永高速温州方向的所有车辆从街亭枢纽引流到绍诸连接线街亭收费站分流,所有客车从街亭收费站内广场掉头上高速往绍兴方向驶回诸永高速温州方向,货车从街亭收费站下高速,可以在街亭收费站重新上高速后,往绍诸连接线金华方向行驶,再往杭金衢高速绕行。

微信图片_20190425180407.jpg

  货车绕行路线推荐:从这些地方前往温州、台州的路线

  杭州、嘉兴等地:沿杭金衢高速,绕行金丽温高速。

  直埠枢纽:1、沿杭金衢高速,绕行金丽温高速。

  2、沿杭金衢高速,转义东高速绕行到甬金高速,再转回诸永高速。

  诸暨东:1、绕行省道S211,从怀鲁或歌山从新上高速。

  2、从街亭上高速,走绍诸高速金华方向,往杭金衢绕行。

  注意事项:

  1、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可收听FM93即时路况,了解最全最新路况信息。关注浙江高速交警、绍兴高速交警、金华高速交警、统哥指路等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信息。

  2、提前规划好路线,提前绕行,避免拥堵!

  3、遇到交通管制现场,服从交警指挥;遇到管制分流点,切勿随意停车和穿插变道!

  4、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切勿急刹,行车中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遇到管控点和施工点,提前减速避让。

  5、出行前应做好车辆检查!如遇交通管制措施加车辆抛锚,极有可能会耽误您的行程甚至造成您的不便!为避免尴尬局面,减少浪费您的宝贵时间,请做好车况检查,避免病车上路!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