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义都市新区举行“双拼双比”誓师大会

2019-04-15 17:23: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微信图片_2019041517225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5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义铁军,砥砺奋进;三年翻番,五年两番;双拼双比,勇夺第一!共建都市田园智城,打造战略发展中心!速度速度加速度,服务服务再服务!”4月15日上午,金义都市新区在新区管委会前广场举行了“双拼双比”誓师大会。270多位新区干部、驻区单位人员人举起右拳,庄严承诺。


  誓师会上,除了部署新区“双拼双比”活动之外,还举行了授牌授印和授旗仪式。


  今天,经过体制机制调整,新区一批新机构正式亮相。据了解,新区下设党政办公室、财务办公室、投资促进局、经济发展局、建设管理局、贸易发展局、高新技术产业局等7个内设机构和行政服务中心、投资促进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市政管理中心、国有资本监管中心、贸易服务中心等6个下属事业单位。机构设置后,进一步捋顺职能,呈现更加精简、更加集约高效的工作架构,激发新区发展活力,促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15172253.jpg

  在新体制下,新区今年将深入开展“双拼双比”活动,经济工作将全面对标海宁市;国际贸易改革工作对标义乌市、上海自贸区;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工作对标松山湖高新区。

  拼速度,比业绩。围绕“重点指标争进位、各项工作争一流”的要求,新区将做到全局工作向标杆看齐,自我加压,真学真改,取长补短,努力缩小与对标地区的差距。

  为确保活动出成效,新区还重点谋划了改革深化、平台提升、产业提质、项目攻坚、城市配套、环境优化、作风保障7大行动,力争2019年新区财政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制造业投资、规上工业亩均税收、外贸进出口总额等5项指标同比增速高于海宁市,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规上工业增加值、规上工业亩均税收等经济指标总量在全省位次前移。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