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艾青中学这场咨询会可别错过

2019-04-11 17:14: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微信图片_20190411171316.jpg

图片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1讯(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美国拥有享誉全球的高中教育,并有诸多世界知名大学,如何才能让孩子享受到这些“高大上”的教育资源?4月20日上午9时30分,2019年艾青中学中美国际班项目咨询会将在艾青中学修德楼三楼学术报告厅进行,想让孩子留学的家长可不容错过。

  艾青中学是一所文蕴浓厚、学风优良的省一级重点中学。 学校创建于1951年春,2004年9月搬至现址,占地228亩,在校学生1800+人,是一所“规划起点高、设施现代化、管理科学化、教学优质化、校园环境幽美”的浙中名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近180名中外籍专任教师。同时学校以“修德、启智、求真、创新”为校训,以“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发展”为育人目标,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培养有外语特长、发展全面,具有跨文化学习能力的国际化预备人才。

  布莱弗中学High Bluff Academy 建校于2002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地区,是一所高质量的美国全日制高中,享有美国各州及国际学校招生权,其毕业证书为全美大学所认可。该校具有对包括中国在内的若干国家高中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高中之间转学分成绩单的认证资格,具有向海外发放美国高中证书的资质,其毕业证书为全美大学认可。学校课程以跨学科性为其特点,其中包括传统的中学学习课程、体育运动、表演艺术和社区服务四个部分,重点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和独立能力。布莱弗中学教学严谨,注重学生个体培养,随时跟踪学生学习进度,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拟定升学方案,为升入理想大学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411171320.png

  相比较其他留学项目,艾青中学中美国际班项目拥有三大优势:

  一是双学籍,双文凭。每个“中美班”学生都将享受艾青中学和布莱弗中学的双重优质教育,并将拥有中方和美方的双重学籍,高中毕业后获得双方毕业证书,既可参加国内高考,又可作为美国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美国大学。

  二是浸泡式外教课程。“中美班”的课程集中了中美双方课程资源优势,既保留中国高中的知识深度,又结合美国大学的课程资源对学生进行实际能力的培养。从高一开始,增设外教课程和托福基础课程,美方课程全外教小班制授课。3年全英文环境的熏陶将使学生习惯西方学习、研究的方式,为成功留学打下基础。

  三是个性规划,科学指导。“中美班”的学生,美方课程不仅引进原版教材,实行全外教小班授课,还根据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和特长,量身定制发展目标,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学生随时可以得到最全面周到的指导,包括留学规划、夏令营签证、留学申请办理等专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411171324.png

  【招生对象】有志于就读美国本科名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三年制,两个班(小班)

  【招生要求】考生中考总分达到普高分数线以上,英语单科成绩优秀者优先,有音乐、美术、书法等特长者优先。

  【联系方式】金华市丹溪东路1415号艾青中学,0579-89103375、0579-89117326,13819988936(曹老师),13566995833(毛老师)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