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花满婺城”举办首届茶文化旅游节

2019-04-04 14:34: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张伟

微信图片_2019040414282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4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马晓芬 张伟)  人间四月天,箬阳醉茶香。4月14日,“花满婺城·幸福生活”休闲旅游年暨箬阳乡首届茶文化旅游节将在箬阳乡琴坛村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婺城区人民政府、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金华市农业农村局、金华市供销社(市农合联执委会)、金华市茶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箬阳乡人民政府、婺城区供销社(区农合联执委会)、金华市丝雨茶叶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联合承办,旨在全方位展示箬阳乡的产业特色和茶文化底蕴,以茶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带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微信图片_20190404142822.jpg

  据箬阳乡有关负责人介绍,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的活动相当丰富,不仅安排了茶道表演、制茶演示、茶叶拍卖、千人品茶大会等茶事互动,还组织了文化演出、产销对接等项目,全力于为市民送上一场“茶界盛会”。此外,作为节前预热,4月7日,箬阳将有采茶、制茶、骑行、徒步、赏花,以及丰富多彩的客家民俗节等活动轮番上演。欢迎大家“以茶的名义”相聚箬阳。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