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直播预告丨金华市税务局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明天启动

2019-04-01 16:34: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通讯员 陈瑛

微信图片_2019040116340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讯(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通讯员 陈瑛)  明天(4月2日),金华市税务局将举办“减税降费促发展 便利办税无证明”活动暨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时间为9:30~11:50,会议为期半天,地点位于金义都市新区。浙江新闻客户端届时将进行全程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提出的“要突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这个主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无证明办税”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将围绕“减税降费促发展 便利办税无证明”活动主题,聚焦2019年税收工作主题、主业和主线,深入宣传税收在筹集国家财政收入、调控经济和调节分配、通过减税降费促进经济发展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使社会各界更好地关心、理解和支持税收工作。

  活动以签订“无证明办税”承诺书、税收政策宣讲等形式启动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同时,邀请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积极向上向外发声,充分引导凝聚减税降费政策共识、加大“无证明办税”宣传力度,促进税收共治,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区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议程如下:

  一、“无证明办税”活动暨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二、“无证明办税”承诺仪式

  (一)金华市税务局介绍“无证明办税”工作内容;

  (二)进行两级“无证明办税”承诺书签订:

  三、金华市税务局业务骨干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讲

  (一)货劳科进行增值税方面减税降费政策宣讲

  (二)所得税科进行所得税方面减税降费政策宣讲

  (三)进出口科进行综保区税收政策宣讲

  (四)财行科进行地方税种方面减税降费政策宣讲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