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落实项目注活力 集中开工再出发

2019-04-01 16:27:49    来源: 浙江在线   报道组 蒋松涛 通讯员 洪中川

微信图片_2019040116262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讯(浙江在线 报道组 蒋松涛 通讯员 洪中川)  3月30日,在浙江杭机股份有限公司磨床智能制造产业化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浦江县举行了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掀起抓项目、促落实的热潮。

  开工仪式上,位于浦江开发区的磨床智能制造产业化建设项目开工,该项目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正式进驻浦江。

微信图片_20190401162630.jpg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48亩,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设联合厂房、办公楼、宿舍等生产生活配套辅助设施,添置智能制造等关键生产设备,预计在今年底完成主厂房建设,明年投入生产。该项目计划今年完成投资2亿元,项目完成后具备年产近三千台智能磨床产品的能力,新增五百余个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190401162633.jpg

  据悉,今后每一季度,浦江县都将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形成大抓项目,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今年一季度,浦江全县集中开工项目共计18个,其中包含6个工业类项目、10个乡村振兴类项目和2个其他类型的项目,总投资69.4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1.97亿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