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医共体”正式实施运行

2019-03-29 22:48: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微信图片_2019032922475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9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今天(3月29日)下午,兰溪召开医共体建设推进会暨医共体揭牌授牌仪式,分别为兰溪市人民医院、兰溪市中医院两个医共体的17家成员单位揭牌授牌。

  县域医共体建设是“健康兰溪”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年2月,兰溪启动医共体建设,分别由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牵头,全市16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皮肤病防治站为两家医共体成员单位,以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329224759.jpg

  此次集体揭牌标志着兰溪“医共体”正式实施运行,将有效地整合区域内医疗资源,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医疗服务体系,加快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有效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的问题,助推健康兰溪建设。


编辑:金思成